半轮秋

不授权任何转载和无盈利
不常看,有事私信

喜欢😘

Think of You Softly:

雨下大了,

 理应是你在屋里,

但我怕你被其他东西淋湿, 

岁月之类。人群之类。


——叶青《大雨》 


好茶组HE主题合志一宣来了~P1基本信息,P2内容试阅,P3消息通知群。

不喜欢加群的朋友可以关注此LOF账号获得后续宣发信息~


刊名:Think of You Softly(温柔想念)

原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配对:好茶组(含娘塔)

字数:7w↕

规格:A5变形仿方形本

页数:未定

价格:未定

预计发售时间:2022年6月

 

Staff

文阵

阿策 @麦杰尔水逆奋起 、海上不眠夜 @海上不眠夜 、冷之 @冷·草莓芝士蛋糕·吱 、清胜 @清胜·请用力催我写论文我又ddl了 、休伦特 @休伦特 

画阵

Casie、KaKeHR @KaKeHR 、Rue @酣然入梦 、啊墨吉 @啊墨吉 、半轮秋 @半轮秋-置顶有王耀周边 、花花、砍牡蛎 @-砍牡蛎- 、蓝白色 @她的蓝白色 、林某某、门门 @遇事不决 、塔白、萤尘 @冷冻伏特加_冰碴ver. 、柚子

 

主催:阿央 @一个好人罗宋汤 

校对:墓英俊 @墓英俊 、阿央

封面设计:蓝鸽 @蓝鸽 

明信片设计:冼鱼 @冼鱼 

内页排版/宣图:笠间卓巳 @笠间卓巳 

 

 

 

 

 

文段试阅

 

《简单爱情》 by阿策

“不要让他自杀。”我依稀记得,弗朗西斯说这句话是在我进入他的“王国”工作将近半年后第一次用正眼看我,我为这迟来的注目当即陷入五味杂陈当中,并没有留心这句话应有的重量。

弗朗西斯话语中的“他”就是亚瑟,亚瑟·柯克兰,一个用生命决定着我下个月能否还能从弗朗西斯处领到薪水的人。与之相比,他的作家身份似乎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我不清楚他与我的老板是什么关系,这是个费解的问题——如果是可有可无的关系,为什么要阻止他寻死?但若是重要的关系,又为什么选择了一个可有可无的我来接下这桩重任?

我想看到这里你已经明白了——这是一份不靠谱的工作,甚至可以说是漏洞百出。弗朗西斯在所有的下属中间选择了一个最无足轻重的我去做一份关乎生死的工作——即便是在法律规定的八小时工作制的基础上叠加了几个小时,这位被指给我“看护”的人也大可以在我下班之后自尽——或者马上买一张通往瑞士的机票,体验全世界最舒适而体面的死亡。

当然,死人不会在推特或者ins上发表去世“测评”,所以瑞士方说什么算什么。

 

 

《生生》by海上不眠夜

再比如我记得他曾经对我很好,凝望我的眼睛时让我恍惚以为他在看某件无价之宝。人类的记忆也许会骗人,经岁月的雕刻后只留下他们想要留下的部分,而我的记忆绝不会骗我自己,他的确曾用那般珍爱的目光凝视我。我躺在铺着白布的操作台上,浑身赤裸。他目光如刃,一把温柔的匕首,一寸寸滑过我的肌理,将我沿着他经过的路径解剖开来。他的手抚摸着我,中指的指根处有粗粝的茧,磨过我的腰侧,我的肋骨。他手上生茧的地方,据说那里有连接着心脏的穴位,我通过他的触碰闻得他的脉息。他的手停在我的左胸,我没有睁眼,却看见他在犹豫、踌躇。

仿佛一个目障的婴童,我看不见任何东西,甚至没有“黑暗”可言。只有初生般的橘红,一圈又一圈的光晕,雀跃的,如尘埃般狂舞的小精灵,令我相信摆在眼前的生命是有“光明”可期的。时间停止流逝,因为亚瑟经漫长得足有一个世纪的深思熟虑后,最终选择俯下身来,用他唇齿间的温度唤醒了我。

我就这样醒了。

受他召唤,来到他的身边。

 

《情场杀手》by清胜

大少爷生来就有一整艘船,多的是真心跟他的船员。出生入死的情怀外紧绞了层金钱利益,割都割不断。

王耀说,我可不敢真的走。

身陷赌场就别指望什么好下场。工作和赌徒的区别只是多拿了份工资,其他一切平等。敢背叛赌场逃跑的,就和没钱还债的客人一样,欠了老板的人情,得想好几天的主意,怎么才能不被拖回潮湿的后巷。

“要是喜欢那张地图你就拿走。”王耀现在只想离开包间,回后台洗把脸。

“刚才那些话,别在这里说第二遍了。”

 

《控制欲与交际花》by清胜

在仙乐斯,要仙乐死。

半个钟头就能跳空对方的舞票,舍得花钱的姨太太可以找她学交谊舞。普通迈步当然不行,王春燕会教她们把握时机让先生清楚,一生挚爱就在眼前,而她值得更贵的手钏。

落在罗莎眼里,这是堕落至极。

“纸醉金迷不得好死。”

王春燕听见,转头挽上一个学生的胳膊,附在他发边耳语:香槟免费,只要你明天给我称点粽子糖来。

言下之意,明艳的姑娘还想见他。

本就局促的男生脸更红了。他原本只想在门口望望风,保安过来他就走。可被王春燕诱拐进舞厅后,他看起来也不在乎后果了。

罗莎改口,她不是真预祝王春燕不得好死,只是觉得可惜,漂亮皮囊下是个烂人。

 

 

《If》by休伦特

这个不为人知的账号里,亚瑟·柯克兰站在一片蔚蓝的海水前,笑得让人心乱。再往下翻,他抱着一只柯基幼犬冲着镜头举起狗狗的前爪可爱得让王耀一直心底柔软地盯着看。另一张照片里,他端着的碟子里装着看起来大得夸张的餐点,点到下一张,他的身影又出现在登山道上,下一张,他夹在书里的书签似乎和现在办公室放着的是同一枚,再下一张,他喝茶的杯子居然也是同一只……

但这不是全部,也不是重点,王耀的视线停留在亚瑟·柯克兰一个月前发出来的照片上。照片里,有个人坐在天台花园的矮椅上,晴空和浓绿之间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亚瑟·柯克兰偷偷拍下来的时候,一定动作极快。这个背影,换作其他人可能一时无法辨认,但王耀认得,这是他自己。

在照片的上方,亚瑟·柯克兰在对他说。

If you know.

 

《Forever Now》by冷之

无论是这份编号注定的工作还是首领下达的任务,都渐渐让很多人绝望起来。理想可以作为活下去的支撑,也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王耀现在正在这般疲惫中挣扎,和他一起来的不少人,要么放弃任务向东城的规则妥协,要么选择自我了结。

好在王耀竟在绝望之时遇见了亚瑟·柯克兰——两年前来到东城时,他们就有一份最终任务,将柯克兰家现任的掌权人抹杀,这样他们就能立刻结束任务返回。

就像初入一场赌局,人们不会一开始就奔向风险最大的牌桌,而是从容易的入手。他们心里清楚,主动靠近柯克兰家的人可能性几乎为零,更别说对其下手。

王耀也是其中之一,做着该做的工作和任务,若不是痛苦至此也不会想要前往赌注是性命的那一桌。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二宣

消息发布渠道

QQ群:973392606

LOFTER账号:@Think of You Softly


   
© 半轮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671)
  1. 共9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